今天灵感大神眷顾我了吗?

有灵感写的还能看,没灵感写的就是一坨狗屎

当丧系大学生穿成森先生1

  一座古色古香的大宅子里,森林太郎跪在书房的木质地板上,眉眼低垂

  

  他名义上父亲站在上首,气急败坏地训斥

  “你真是好大的胆子,阳奉阴违,目无尊上,谁准许你报医学系的!”

  

  森林太郎的视线落在面前的花纹上,紫眸暗淡无光

  

  男人十分气愤地训斥森林太郎,像是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毕竟被破坏了蓄谋已久、只差几步成功的计划,有这种反应很正常

  

  “这才是最好的安排”

  少年平静如水的嗓音突兀的在书房里响起

  

  森家主一愣

  

  “您的大儿子是最年轻的议员,您的二儿子是商界新贵,森家的势力涉足了政商两界,而您仍不满足,想要涉及军界”

  少年侃侃而谈,视线不偏不倚的和男人对上

  

  和那双紫眸对上的一瞬间,森家主觉得他被面前这个少年里里外外都看透了

  

  不等男人回答,森林太郎接着说

  “您想要涉足军界,我恰好是您手中最有力的一个枚棋子,我斗胆猜测,您应该是想让我参军吧”

  

  “敢问我猜的对吗”少年微笑问道

  

  男人此刻气已经全消了,他走到书桌后坐下,巨大的阴影笼罩住少年

  “说说你的想法”

  他看着这个往日毫无存在感的第三子

  

  “军医”

  

  ……

  

  他们在书房里谈了很久,久到森林太郎出来时已经是傍晚时分

  日暮西沉,夕阳染红了半边天,男人坐在书房阴影处,沉声道

  “记住你说的话”

  “当然”森林太郎轻巧应下

  他踩着满院霞光,慢悠悠地离开

  

  窗外的惊鹿蓄满水敲击石块发出脆响

  

  森林太郎躺在床上,软绵绵的床铺温柔的接纳了他,他舒服的眯了眯眼

  

  书柜上伪装成普通书籍的“书”趁此刻无人飘到森林太郎面前

  书页打开

  “事情办妥了?”

  

  “嗯”

  

  “剧情发展没有问题吧?”

  

  “嗯”

  

  “人设没崩吧?”

  

  “嗯”

  

  “书”还想再问,森林太郎眼疾手快地把“书”合上

  “放心,没有意外发生,你担心的一切都没有发生”

  森林太郎十分了解“书”的性格,相信如果不打断祂,祂会一直不断重复的问

  

  “书”还想再挣扎一下,森林太郎一句话KO了祂

  “明天还有一场硬仗要打,你确定不让我休息导致我明天状态不好?”森林太郎尾音上扬,带着明晃晃的威胁

  

  “书”顿时安分了

  

  森林太郎窝进被窝

  “晚安”

  

  “书”飞过去关灯,书页上显示出两个字

  “晚安”

  

  “书”重新回到书柜上伪装成普通书籍

  

  月色静谧

  

  森林太郎面对着墙一动不动,呼吸平缓悠长,似乎已经睡熟了,如果他不是睁着眼的话

  

  窗外惊鹿撞响

  

  “书”突然飞到森林太郎面前

  “睡不着吗?”

  

  森林太郎一顿,然后笑笑

  “不是,只是不想做梦”

  

  “出去走走?”“书”提议

  

  森林太郎思索片刻,起身披上外衣,带着“书”走到廊下坐下

  

  月光笼照着院子,镀上一层淡淡的银光

  

  “突然想喝酒了”森林太郎望着月亮说

  

  “未成年不能饮酒”“书”飞到森林太郎面前,敲了他一下

  

  “我成年了”森林太郎不服气

  

  “呵”书冷笑“你前世成年了关你现世什么事”

  

  森林太郎萎了,他猛的向后一倒,吓的“书”赶紧飞过去托住再平稳地放到地上

  

  “今晚月色很美”虽然从现在这个角度看不到月亮

  

  “是很圆”“书”赞同

  

  森林太郎无奈的笑了笑,祂还小,不懂这些很正常

  

  忽然嘴里多了一颗糖,森林太郎惊讶的睁大眼睛

  

  “唉”

  “书”老气横秋的叹了口气

  “虽然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我在呢”

  “书”轻轻地拍拍森林太郎的头

  “只要世界不毁灭,我永远在你身边”

  

  森林太郎失笑

  什么啊,这是把我当小孩哄了,不过确实有被安慰到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和祂,是命运共同体啊

  

  第二天早晨

  

  男人在餐桌上宣布森林太郎将前往东大医学系就读

  

  森林太郎面不改色地吃着早餐,权当那些探究的目光不存在

  

  平时连看他一眼都闲烦的母亲亲自给他倒了一杯牛奶,笑着说

  “我记得你很喜欢牛奶”

  

  “谢谢母亲”森林太郎喝了一口牛奶

  

  总是来去匆匆的二哥递出了他一张卡

  “里面有一百万,给你当零花钱”

  

  森林太郎从善如流的接过

  “谢谢二哥”

  

  大哥沉默的给他一串钥匙

  

  森林太郎似有所悟,他期待地问

  “是东大附近的房子吗?”

  

  大哥点头

  

  “谢谢大哥”森林太郎开心的说

  

  森家主坐在上首看着面前这和乐融融的一幕

  

  早餐过后,森林太郎回到院子

  

  “书”飘到森林太郎面前,却被他急匆匆绕过

  

  “呕!”

  森林太郎扑在洗手台上,将早餐吃的所有东西全都吐了出来

  

  “书”等森林太郎吐完,适时递上漱口水

  “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

  森林太郎清理了一下自己

  “只是突然有点共情太宰治”

  他脸上重新戴上了笑,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

  

  “书”似懂非懂

  “那你现在没事吧?”

  

  “没事”森林太郎安抚“你继续睡吧,我不会有事的”

  

  “书”不放心的回去睡了

评论(95)

热度(133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